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科关工委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王玉竹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能让青年师生更好地投入工作与学习,有效帮助教师缓解教育教学压力,促进青年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4月15日,计科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师生走出校门,赴盱眙铁山寺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主题活动。计科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启松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教师和学生们敞开心扉,将自己在教学中的感悟与生活中的趣事与大家分享,郭老师与青年师生亲近交流,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愉快工作的同时注意放松身心;勉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同时树立合作意识,在交流共享中共同进步。

春风拂面,芳草如茵。这次活动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为主旨,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赞扬,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师生的幸福感,展现了计科学院师生团结有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