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科学院人大代表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缪海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行使国家赋予成年公民的权利,引起大学生对时事政治的重视。12月2日上午10:30,计科学院学生代表在学生会主席傅伟的组织下于理工北楼新会议室开展第106选区选举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投票活动。当天12:30,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投票活动也在此如期举行。

学生会傅主席严格按照选举要求安排选举活动,作为选民的同学们脸上严肃认真的表情表现出他们对待这次选举的用心。保证选举活动公平公正,选举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投票,实行差额选举,力争选举的公平性。计科选民带上已认真填好的选票到达现场,排着队,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而以院长陈伏兵为首的教师们排着队伍逐一投上自己的那一票,那一张张红色的选举纸代表的是一份份厚重的希冀,那认真写下的一笔一划代表的是一心一意的爱国情。在投出自己心目中理想人大代表之后,选民们有序离场,本次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选举活动,不仅使计科学子近距离的感受国家政治,深入了解人大代表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还加深了大学生对人大代表选举重要性的认识,近距离地接触社会,于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为人生的每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老师投票(记者 王玉竹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