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科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1月16日,计科学院党委在理工北楼522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同志主持,计科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学习会。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战略决策与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新的动力。计科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是计科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主旋律,全院师生将分层级、分支部、多形式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二级学院的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

图为计科学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邱易舟

图为丁书记解读全会文件 记者邱易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