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张引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贯彻实行党规党章,发扬党无私奉献的精神,建设文明宿舍,6月2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大四宿舍进行打扫。

图为同学打扫卫生 记者李任婕

如火的骄阳烤着大地,炙热的阳光打在每一位打扫的成员身上。还未开始,同学们的脸颊就流下了汗水。正式开始打扫后,每一位同学都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认真打扫着。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的步伐,满身的汗水浇不灭他们心中的热情。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同学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大批垃圾被清出,宿舍也变得如期望般整洁。

图为同学打扫卫生 记者 李任婕

在此次学生公寓打扫过程中,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和榜样示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相信通过此次清扫活动,学生党员会真正理解“两学一做”的意义,并将它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之中,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