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更好地加强宿舍管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和榜样示范作用,6月19日下午,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新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所有学生党员及文明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团委董老师宣读了计科学院《关于在学生公寓建立党员工作站的决定》,同时,宣读了学院首批“学生们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和站长名单。随后,院领导为指导教师和站长颁发了聘书,为上一学年文明宿舍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孙其勇同学在仪式上做了真诚质朴的发言,表示将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老师指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不仅是我院学生党员访学生、知问题的工作平台,更要成为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站”、公寓管理的“能量站”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加油站”。要围绕“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的工作目标,努力把工作站建成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阵地,推进先进文化建设的实践阵地和创建和谐校园建设的前沿阵地。

随后,计科学院全体领导和党员前往学生公寓,为党员工作站揭牌。

在学生公寓既是学生生活、学习的主要空间,也是学生交流思想、获取信息的重要平台。学生公寓中建立党员工作站是创新党组织建设的好形式,是把大学生思想教育延伸到公寓的育人好模式,也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和建立学习型党组织的好抓手。今后,计科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进一步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抓好关键、立足点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积聚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