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作者:张引,李任婕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3月21日下午,计科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学工办殷勇、蔡涛涛,学院团委董雅琪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主持。

会上,蔡老师首先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倡导各班级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确保成效。接着,2015年主题教育月优秀班级、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倡议所有班级同学从自身做起,主动学习、自觉成才、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

丁书记在总结性发言中从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习恩来精神的关系两方面指出了同学们学习时间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从理论解读方面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重要内涵,同时,提出了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的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研读和学习活动主题,统一思想,广泛宣传;二是要积极规划和完善活动过程,注重细节,力求实效;三是要深刻理解和思考活动意义,把握内涵,自觉坚守;四是要及时做好活动的收尾和总结工作,巩固成果,扩大辐射范围。

会后,14级学生干部傅伟同学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月各项活动中,将富强和民主的理念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从身边入手,从小事做起,让集体因为文明而更加进步,让校园因和谐而更加美丽。

图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记者 朱雪飞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记者朱雪飞

图为蔡涛涛老师宣读活动方案 记者 朱雪飞

图为丁书记讲话 记者 朱雪飞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