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平台 >> 正文
计科院开展大数据智能计算与分析重点实验室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3-09-12  作者:安梦生  审核人:王白丽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9月12日上午,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谢筱会、处长邵玉刚和施俊以及5名校外专家组成的验收组来到我校,对“淮安市大数据智能计算与分析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大数据智能计算与分析重点实验室责任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江涛进行验收汇报。

图为院长王江涛进行验收汇报。记者 郭立强 摄

会上,王江涛对科技局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淮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建设背景与思路、研究方向、研发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及今后工作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专家组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一些问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同时从实验室管理、科技服务、开放运行等方面对实验室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淮安市大数据智能计算与分析重点实验室于2021年6月获淮安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重点实验室依托淮阴师范学院智力资源及其研发创新能力和应用推广能力,立足淮安,面向全省,结合“淮安市333产业”需求,聚焦大数据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研究,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打造省内一流的大数据分析与计算研究中心,形成一支专业人才队伍,构建产学研转化通道,推进基础研究、技术转化和应用推广等系列问题上不断取得突破,服务江苏经济数字化转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