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我的研究与学习经历”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王旭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9月26日下午3点,计科学院特邀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中卿老师开展“我的研究与学习经历”专业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殷勇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与。

王中卿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分析了许多在大学学习中困扰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能够多学习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他还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参加各种竞赛,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去做一些符合社会需求的实际项目,丰富自己的阅历。此外,王中卿给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相关内容,重点针对人工智能与自然语言处理、情感分析和事件抽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王中卿凭借着独特的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王中卿老师学习,用大学四年的时光塑造一个优秀的自己。

图为王中卿老师开展专业讲座。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