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科学院在诚信知识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陆璐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营造“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的文化氛围,6月13日下午3点,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决赛。计科学院代表队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敏锐的思考和不懈的努力,最终斩获特等奖的殊荣。

本次知识竞赛的赛程分为必答题,你比我猜,抢答题以及附加题“看图写成语”。在第一环节时,我院参赛选手以冷静、严谨、认真的态度沉着应战,尽管开始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相互鼓励,争取下一环节的反超。在你猜我猜环节中,我院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迅速的反应,奋起直追,仅用了30秒便将所有题目作答完毕,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石。在最后的抢答环节,成员们戒骄戒躁,分工明确,使我院后来居上,分数远超其他学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图为我院选手作答 记者薛安琪摄)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诚信还款”有了更广泛的理解,对“诚实守信”这一文化传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本次比赛也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践行,全面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

(图为比赛现场答 记者薛安琪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