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莅临计科院开展项目合作宣讲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缪海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进程,12月14日下午,计科学院诚挚邀请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布莱克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丁欢老师于理工西阶101开展了一场关于国际化合作的宣讲。宣讲由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主持,16级部分学生及家长参与。

宣讲会上,丁欢详细介绍了堪萨斯市和堪萨斯分校的相关情况,包括市区的地理位置、学校的奖学金体制、专业学科设置、科研实验配备和实习工作待遇等学生较为关注的内容。之后,她主要就“3+1+1”项目对在场学生做了详细说明,具体讲解了申请该项目的基本条件以及结业要求。丁欢特别表示,密苏里大学还将在“3+1+1”项目合作的基础之上,开展暑期计算机方向国际创新和“4+1”项目合作,为计科学生提供更多出国学习深造的机会。

图为丁欢开展项目合作宣讲。记者钱正琪

本场宣讲引起了在场师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学生纷纷就教学知识传授和学业成绩要求等方面向丁欢咨询,家长则从学生安全、住宿条件、课业压力和学历含金量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最后,陈伏兵院长总结道,学生要端正态度,夯实基础,立足实际情况,做好与家长的交流,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图为丁欢与现场学生交流。记者钱正琪

高校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共同作用的结果,国际化办学是各大高校在发展中的必然选择。据悉,今年是计科学院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合作的第二年,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紧紧抓住对外合作的机会,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学习理念,积极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进行国际合作与交流,搭建和谐共赢的友好关系,打造具有特色的院系优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