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09(1)创恩来班创建周恩来班

发布时间:2011-03-03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更好地创建周恩来班,计科0901于2011年3月3日晚在理工楼西阶101举行了“创恩来班,我们Keep moving”宣誓仪式!

首先由班长进行了创建周恩来班动员讲话,阐述了周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周总理精神博大精深,蕴涵了丰富的历史传统和时代价值,他慷慨激扬的讲话获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班级同学纷纷表示要铭记周总理教导,努力学习周总理精神,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创建“周恩来”班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坚定了学习恩来精神,争创“周恩来班”的决心,大家表示坚决维护班集体荣誉,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绝不做有损班集体的事,积极为班集体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