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院发放冬季励志奖金

发布时间:2010-12-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贫困学生冬季励志奖金颁发会议。计算机科学院院长吴克力、党总支书记陈伏兵、副院长韦相和、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会议。

励志奖金主要依据学院贫困学生获得专业奖学金、英语四六级以及获得社会组织的证书考级情况等,对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励。本次获得08年度励志奖的学生共有34人,发放奖励金额近4000元。

颁奖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伏兵老师首先向获得此次励志奖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陈书记希望获奖同学在学习生活上做到自强不息、勇于争先,希望更多的贫困生能获得系科励志奖金。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努力开创自己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闫娜,徐梅,尹小丽同学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学习和生活,讲述了几年来的大学生活及自己的感悟,并代表所有获得奖励同学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继续努力的决心。

吴克力主任就如何搞好专业课程的学习、如何考研及怎样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作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