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在广播操比赛中获得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2年淮阴师范学院新生广播操比赛于10月24日下午1:30在我校田径场上顺利开幕。全校各院各班级都积极主动的参加了本次比赛。学校和各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也观看了本次比赛,各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工办殷勇老师组织并陪同我院新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18组,每组5个方阵进行广播操比拼。随后,第一组的五个班级以昂扬的风姿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计科学院大一年级的五个班级被分别分在不同的组别当中。

比赛还没开始,我院的新生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的同学们开始正式进行着他们的表演。一组组的进退场,步伐整齐而利落,口号响亮而豪爽。场上自信认真,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我院学生的精彩表现博得了主席台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我院学子凭借自己用汗水浇灌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201班和1202班获得一等奖、1204班获得二等奖,我院也因此成为本次比赛中成绩最优秀的单位,在继军训会操实现三连冠后,再一次在全校比赛中取得大丰收。

本次比赛不仅取得了好成绩,也增强了新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使他们在学习上学会团结合作,生活上学会互帮互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