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成功实现军训会操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2-10-21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0月21日下午,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大幕。经过两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大一新生们终于迎来了汇报表演的机会,计科学院的新生们以优异的表现再次荣获军训汇报表演一等奖,我院也因此实现了军训会操三连冠。

会操中,计科学院的同学们身姿挺拔,步伐矫健,队列整齐,气势旺盛。尤其是在通过主席台前后的表现更是令人折服。同学们随着分列式音乐进行着整齐的踏步,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齐步走,迈步的同时,大家高呼口号:“风起云涌、出水蛟龙、看我计科、傲视群雄”。呼声铿锵高昂,博得了在场的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着队伍渐渐靠近主席台,教官下令“向右看”,同学们迈着庄严的步伐开始正步走,他们目光炯炯,英姿飒爽,步伐声整齐划一,震动全场,在场的领导们连连鼓掌称赞,看台上掌声经久不息……计科学子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最终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一等奖来之不易,这与大一新生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大家不怕吃苦、不怕炎热,高标准、严要求地努力训练,才有了今天的荣誉,才成就了军训会操的三连冠。

计科院的大一新生们用勤奋和汗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