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毛学松参加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1年12月14日,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201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评选”活动拉开序幕。到场的领导老师们有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同友、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延华,城环学院党委书记黄远志、协公部副部长刘晓华、校学生艺术中心于永恒、校团委书记毛广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毛学松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晚上7:0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逐一介绍到场嘉宾。紧接着,各候选人依次登台。活动以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台先后顺序,候选人分为自我推荐和介绍人介绍。第21位上场竞选的就是我院学生会主席毛学松。

由于次序靠后,场上气氛已略显沉闷。但我院毛学松镇定自若地走上演讲台,向台下鞠了两次躬,并解释道:“今晚,我既是参选人,又是介绍人,所以我理应鞠两次躬……”他的从容与谦逊迅速引来以一阵掌声。参加过多次演讲、朗诵活动,还曾多次担任主持人的他可谓身经百战,站在演讲台前从容不迫地向老师同学们汇报自己的一些个人经历。当他汇报完毕后,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各参选人介绍完毕后,集体与到场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201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评选”活动到此告一段落,年度人物日后揭晓。

祝愿我院学生会主席毛学松成功竞选,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再次书写华章,为计科人的荣誉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