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争锋辩论,风采展现”11级3班举办班级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2-12-07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6日,我们班为响应学校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班级决定晚上召开团日活动,并在理工南楼215举行了一场题为“宽松管理模式对大学生的影响”的辩论赛。

本次比赛由班长徐明星和团支书徐雯豪组织,班委钱怡,冒云香,张淮,马盼盼四人组成评委团。进行辩论的共有12人,比赛分为两方:正方成员由全峻轶等6人组成,正方观点为:宽松管理模式有利于大学生。反方由黄洪飞等6人组成,观点为:宽松管理模式有弊于大学生。

团支书和班长宣布比赛开始,正方一辩陈述本方观点,有理有据,不给反方回旋的余地,但是反方也不示弱,慷慨激昂陈述本方观点。比赛继续进行,双方互不相让,都是满怀信心,时而争锋相对,时而机智回答,层层递进。在自由辩论环节,反方一辩与正方二辩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不相上下,气势相当。

最后评委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结束了本次的辩论。正方以完美的变现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不少同学对于本次团日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团日活动。题材也可以更加的广泛,形式也可以多样化。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能够让大家得到锻炼,还能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此次辩论赛为班级管理模式的相关改进起到了促进的作用,班干在辩论的过程中,及时总结和反思, 争取更好的将班级带好,管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