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07  作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1月7日,在党的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俊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相和、谷方庭等领导出席,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主持选举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韦相和首先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党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与点评,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在部分问题上指出了一些需要继续努力的方面。

在各方面都准备就绪后,计科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开始,学院的每一位党员走近投票箱,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随后,稽海进和宋虎珍两位老师进行了计票和监票工作。

经过紧张的统计后,票选结果也随即出来。韦相和、谷方庭、孙抗毒、黄贤立、舒启五位老师当选为计科学院党总支委员。

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俊波最后发表讲话,周部长对计科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德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赞赏,肯定了学院党总支的积极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