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3-02-26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环境和氛围,特制定本规定:

一、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并按时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项安排。

二、认真、实事求是地做好个人总结和鉴定,自觉参加小组交流、毕业教育和毕业典礼等集体活动,并严格遵守纪律。

三、按时上缴学生证,及时归还图书、文体活动器材等一切所借公物,丢失或损坏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四、欠费的毕业生及时还清所欠费用,贷款的毕业生应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各项还、续贷手续及协议签定工作。

五、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按时起身、就寝,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不得影响他人。

六、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不起哄,不酗酒,不乱摔东西,不焚烧物品。凡破坏公物、乱摔东西、焚烧物品、伺机起哄的严格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处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