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淮师获全国软件和信息人才大赛江苏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4-1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近日,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江苏赛区选拔赛中,淮阴师范学院计科学院杜雅林同学在Java软件开发(本科B组)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26所本科院校168名同学参赛);丰小杰、李扬、杜卓、曾淑芳4名同学在C/C++程序设计(本科B组)中获一等奖(40所本科院校546名同学参赛);严霞、胥国健、翟海峰、王伦4名同学获二等奖;沈芸洁、过晓炜、张娟、高瑞、王丽丹5名同学获三等奖。荣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于5月31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蓝杯桥”是全国范围内比较有影响力的专业竞赛,获得赛区一、二等奖的同学可以直接获得“全国软件/电子专业人才证书(高级)”。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可直接获得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等15所高校的保研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IBM、百度、金证、中软、东软、方正、同方、东华、博彦、文思创新、亚信联创、先进数通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优秀选手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同时获奖选手可获得合作企业的校园招聘浮动薪资的最高标准,或固定薪资基础上增加标准的特殊待遇。

为了准备此次大赛,计科学院专门组建了两个学生学科竞赛团队,由田艳华、董泉伶、嵇海进担任指导老师,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