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5-05-05  作者:陈月娥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4月30日,江苏师范大学张斌书记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在院长吴克力、党总支书记韦相和的陪同下,张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基础教学实验室、云计算教学实验平台、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物联网感知与创新实验室等实验室。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非常成功。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领导都认为,院校之间应该通过更多的交流,增进互相了解和资源共享。学院对于本科生教育的高度重视,以及为此以其为中心开展的各式活动 ,给江苏师范学院的交流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计科学院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友方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经验与方法。此外,会议中还确立了两所学院的友好互助关系,并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图为参观基础教学实验室

图为参观云计算教学实验平台

图为参观计算机网络实验室

图为参观物联网感知与创新实验室

图为会议室座谈交流环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