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淮海工学院专家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04-10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5年4月10日上午,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教授、副院长施珺教授一行到我院参观学习。在院长吴克力、党总支书记韦相和的陪同下,李院长一行参观了基础教学实验室、云计算教学实验平台、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物联网感知与创新实验室等实验室。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领导相继发言,交流教学经验、管理手段、近况。学院先进的实验设备、大胆试验敢想敢做的创新精神,给淮海工学院的交流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相谈甚欢,在教学、管理方面,各自独到的见解都给了对方极大地启发。此外,会议中还确立了两所学院的友好互助关系,并为今后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图为参观基础教学实验室

图为参观云计算教学实验平台

图为参观计算机网络实验室

图为参观物联网感知与创新实验室

图为会议室座谈交流环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