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爱永不贫困

发布时间:2015-04-27  作者:陈月娥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4月2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南会议室举行了贫困生座谈会以及贫困生补助发放仪式。此次会议由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书记和学工办主任殷勇老师主持,参加人员除了贫困生,还有13级,14级各班班长共二十二人。

会议通过ppt的方式进行展开,谷书记和殷老师以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一番演讲,举例说明,意在鼓励在座的同学不要自我放弃,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座谈会结束后便开始了补助金发放仪式,现场庄重严肃,老师无声的关怀守护,学生无言的感激感动,在最后的一片热烈掌声中得到了升华。

经历了此次的座谈会,在场的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也许在物质上,我们是贫困的,但我们的心灵却是富有的,除了金钱,我们拥有了太多太多的爱,而这些爱,永远不会贫困。

图为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