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发放特困生励志奖金

发布时间:2010-06-19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6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一学期一次的特困学生励志奖金颁发会议。计算机科学院院长吴克力、党总支书记陈伏兵、副院长吴开亮、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会议。

特困学生励志奖金主要依据系科特困学生获得专业奖学金、通过英语四六级以及获得社会组织的证书考级情况等,对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励。本次获得09学年第一学期励志奖金的学生共有26人,发放奖励金额近3000元。

颁奖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伏兵老师首先向获得此次励志奖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陈书记希望获奖同学在学习生活上自强不息、勇于争先,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刘蒙、黄春燕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学习和生活,讲述了她们大学生活的经历、感悟及各自的学习经验,并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继续努力的决心。

吴克力主任还就如何搞好专业课程的学习、如何考研及怎样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为同学们作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