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淮安市大学生CAD设计大赛在淮师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0  作者:刘怡鹏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5月10日上午,由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浩辰杯”淮安市大学生CAD设计大赛在淮阴师院计算机实验室举办。来自淮安九所高校的13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主要考核学生的规划制图能力、精确制图能力、高效制图能力、打印制图能力以及拓展工作能力。学生除了必须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和计算机知识,还应具有举一反三的能力和开阔的视野,并对其他相关的知识也有一定了解

本次大赛旨在向大学生推广宣传国产软件,增强大学生使用正版软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版权保护意识,形成“版权促进创新、创新保障发展、发展才有未来”的共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支持正版、抵制盗版”。同时也是为了向全社会宣传版权保护知识,以促进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的提高,鼓励创新、营造淮安市良好的版权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