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正文
淮师Royal代表队勇夺江苏省Unity3D游戏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4-05-10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4年5月10日,江苏省高校Unity3D游戏大赛在南京顺利闭幕。计科学院1103班胥国健、朱立威和侯伟三位同学组建的Roya团队参赛。其作品《骷髅战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由江苏凤凰传媒主办,江苏仁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国矿业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六所高校的十三支代表队参赛。计科学院参赛作品《骷髅战队》以其独特的构思、丰富的情节安排、精美的角色设计征服众多评委,从十三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第二名。

此项赛事的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鼓励团队合作,将专业学习与当前流行相结合,因此赢得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