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心随耳动 英语听力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计算机学院浪漫英都秘书部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1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浪漫英都社团在理工南楼西阶202举行了“心随耳动”为主题的听力比赛。眨眼之间,已经是秋天了,少了夏夜的嘈杂,多了一份萧瑟和清冷。在这个秋季,让我们“心随耳动”,去听听跃动的字母。

此次听力比赛主要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听力水平,增强同学们应试听力的基本能力,也是为很多大一新生们提前预热一下四级考试的听力环节。于下午六点四十五分,参赛的同学们在秘书部,组织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进入考场并签到。七点听力考试正式开始,考场里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比赛共持续进行了四十分钟。答题完毕后由学习部,宣传部工作人员将同学们的答题试卷收起并批改,最终根据成绩的高低评选出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

此次虽然只是一次小的比赛,我们相信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听力能力,而且对于一个月之后的四级考试也会有一定的准备。从同学们的参与度来看足以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对我们社团本次活动的支持以及对浪漫英都的一次重要肯定。同时也为我们社团之后的活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为“心随耳动”主题听力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