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计科学院浪漫英都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3-12-07  作者:庄苗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使备战四级的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四级考试氛围,熟悉考试流程。12月6号下午两点,计科学院浪漫英都社团在理工楼西阶101举办了一场四级模拟考试。

两点未到,同学们早已自觉进场落座,严格按照考试的要求携带文具及相关物品。考试开始时,同学们仔细听从广播播报的考试要求,认真答题,“唰唰”的写字声、清脆的翻阅声,整个考场氛围严肃而又紧张。

考试结束后,笔者通过采访发现,不少同学通过这次的模拟考发现了自身的很多问题:听力跟不上节奏、单词积累量不够、考试心态尚未摆正以及时间把握不到位等等。考生表示:这些问题的发现,能帮助他们在之后的迎考复习中更有针对性,并且能更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沉着应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在检测学生英语基本功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发现了存在的问题。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之后的复习备战阶段,针对各自问题寻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学生认真答题场景。 记者 徐涛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