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计科学院举办实训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06-06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六月五日,计科学院邀请省内多家IT实训机构来我校做实训指导,包括南大软件学院、达内科技、南京网博、IBM、NIIT、上海博为峰、上海杰普和上海尚观等专业实训机构。吸引了来自计科学院、物电学院、数科学院和文通学院共200多名同学前来咨询。宣讲会由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谷方庭主持。

当天下午,七家实训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在西阶103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实训内容和实训生就业方向,以及实训生就业情况和收入状况。为了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企业,各企业向同学们赠送了各自企业的实训材料。宣讲会结束后,为了给有实训需求的同学提供更详细的咨询服务,各机构分别在西街101、102、103设置了咨询点。活动从两点持续到五点多,其中宣讲部分在三点前结束。

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的提问你可以看出,很多同学愿意参加企业实训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以求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从宣讲会的内容可以看出,计算机行业就业前景非常好,待遇普遍较高。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责任编辑】